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

灵魂写手,章章见肉。
微博ID总换,看到文章随缘吧

明镜你不懂爱【小甜饼】

明镜拉明诚出去相亲,傍晚方归。

明台委屈,飞到大姐怀里申诉「大哥不知发的什么疯,报纸拿起来又放下,在屋子里转了一下午。嫌我翻杂志声音大,又嫌我在窗口浇花挡住他的光,处处看我不顺眼,午饭不做饿着我。」

明镜气急败坏「你们一个两个都这样不省心,我是管不了了。我一时不在你就欺负弟弟,阿香不在你就要饿死明台吗。还有阿诚,人家女孩子说十句你才答一句,又不拿正眼瞧人家,明家的家教是这样的吗,你大哥平时就是这样教你的?」

「我可没教。」明楼这才感觉到饿。

「大哥几时也学会不吃东西这一套了。」明诚端着吃食推开书房的门。

「没规矩。」明楼捧着书没动。

「跟谁学谁。」

「我可没教你穿得像个小开,去跟人约会。」

「大哥把心放回肚子里,我从小日日对着你,哪里还能看得上别人。」

评论(5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