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

灵魂写手,章章见肉。
微博ID总换,看到文章随缘吧

肉番(上)虽然我写着上但是这场明明做完了的

本肉番剧情跟《大物》主线毫无关系。

不要妄想根据这里面的身份来猜剧情我才不会让你们猜到我又不傻。

太特么长了所以分成上下两部来写。


我知道热度没过800啊。

我瞎。

任意一章过800我再把院长给你们复活吧(卑鄙

反正你们知道我说话向来没个B准儿

所以你们一定会让我狗带


因为定了800这个数感觉不用被催所以好有安全感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哥!凌远!别走!”

凌远笑的灿烂,一片白光笼罩住他,身影渐渐模糊。

“别!别...别离开我!”

“你想要的,我怎么忍心不给呢?”凌远对他笑着,逐渐变得透明。

李熏然大哭,挥着手臂却发现够不到,想追上去却是徒劳,伸出手也摸不到那个即将消失的身影。

“不!不是这样的!不要!哥....不要死!”


李熏然挣扎着从梦里醒来,枕头上潮湿一片。

他坐起来,喘着粗气,头上全是冷汗。

原来还是梦。

这是凌远离开他的第三百个夜晚。

他摸索着去开床头灯。

这一年来,因为过度流泪,他的眼角膜已经损伤,白天的视力时好时坏,在夜里几乎看不到东西。

他也从未睡过一个好觉。



一年前。

热带小岛的夜晚,温风习习,渡口有一只小船,亮着微弱的灯光。

可惜这不是什么温情的场景。

连峥撑着最后一丝力气,咬着牙朝那灯光走过去。步伐凌乱虚浮,步步见血。

他心里盘算着时间。凌晨一点准时开船,过时不候。

只要登了船,他就能保命。这是他最后的活路。

渡口却早有人等他。

“你早该想到会有今天。”

凌远单手持枪,从暗处闪出来,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。

连峥累极,瘫坐在地上,他想抬手擦去嘴角的血,却没有一丝力气。

“开枪吧。”他闭上眼睛。

成王败寇,他无话可说。



凌远仰着头,靠坐在酒店房间的沙发上,手里握着红酒杯。

只要完成任务,带连峥回国接受制裁。

一切都都结束了。

避世,远离纷争。

如果熏然愿意,他甚至可以带他离开中国,在国外寻一处院子,湖畔旁,树林边,柴米油盐,平静的相伴到老。

可是,两个小时前,跪在他面前那个身影,几乎将他的心撕碎。



“你说什么?”

凌远不可置信的看着李熏然,

“我爱上他了。”李熏然心一横。

这是他最后的筹码,他赌凌远的不忍心。

“你......”凌远气息颤抖,牙关咬碎,“你再说一遍?!”

“我爱他,求你放了他,成全我们吧。”

眼泪滚落,仰视着面前居高临下的执法者。

眼下重要的不过是将连峥送走,保了他的命。

李熏然实在没有办法。

他得到消息太迟了。

他跑断了气,正赶上凌远用枪指着连峥。幸好赶得及。

要救连峥,他未必没有机会。

他的机会就是凌远。

而凌远怕什么,他最清楚。

凌远拿枪的手忍不住颤抖。

他想起上次看到李熏然的泪水,是在那个雨夜里,他全身湿透,抓着自己的袖子,哀求着说,“我不要分手,别不要我,求你了......”

他想起李熏然不顾安危,冲在他的面前阻止袭击他的人,把他当在身后,回头关切地问,“没事吧?”

那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在乎。

如今,他把别人挡在身后,用手捂住枪口,跪在自己面前,开口求他。

他说,我爱上了别人,请你成全。

他张了嘴,却无法反驳。

是他抛弃李熏然在先。

他凭什么不能爱上别人?



门铃声响,凌远收起桌上的药瓶,起身去开门。

头痛欲裂,刚才就着红酒吞了一把阿斯匹林也不见好,此时站起来就觉得昏沉。

该来的总要来,一旦下定决心,倒也不难处理。

他现在要做的,不过是确定眼前人的心意。

李熏然光着身子穿一件宽松的丝质浴袍,胸口露出大片肌肤,真空上阵。

门一打开,李熏然就像只小猫一样钻到凌远怀里去,迫不及待贴上他的胸膛,双手勾住他的脖子,将温热的嘴唇覆上去。

—————下面是肉,走微博—————




就不放链接了你们总说打不开。

去微博搜我ID: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



————我是院长没死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
没死没死没死。
















我才舍不得让他狗带。

评论(88)

热度(298)